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说,将Aadhaar与服务联系起来的要求必须定为刑事犯罪

前国家安全局承包商和流放的举报人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将Aadhaar称为“服务之门”。并要求将要求Aadhaar确定身份的私人和公共组织的要求定为刑事犯罪。

斯诺登(Snowden)在周日的推文中提到由前研究与分析部(R&AW)首席KC Verma撰写的意见书,他说:前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很少,我也同意,但印度RAW负责人写道#Aadhaar银行,电信公司和交通工具滥用这种行为不是为了获得警察应有的权利,而是作为身份的代理人-服务门不当。这种要求必须定为刑事犯罪。

他还表示担心非政府公司拥有可以在另一条推文中存储个人数据以及Aadhaar详细信息的数据库。

在提到UIDAI的推文中,该推文说Aadhaar数据库没有保留任何财务和个人数据,而只是充当标识符而不是分析工具,斯诺登说:“如果银行,房东,医院,法律禁止学校,电话和互联网公司询问您的#Aadhaar号码。但是任何印度人都能告诉你,非政府机构要求他们提供他们的电话号码,而这些公司也有数据库。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2020年预算案: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这不是斯诺登第一次对阿德哈尔表示不屑。在过去,他也多次批评它的使用规模。

他还提倡为Tribune记者颁奖,该记者本月初公开了Aadhaar数据泄露事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