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追踪比特币是NSA的“第一优先”,揭示了斯诺登提供的一份秘密文件

举报人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移交给调查新闻社的大量文件显示,跟踪比特币交易和用户是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的“第一要务”。

这些文件与斯诺登长期暴露在同一堆文件中,导致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获得全球知名度。根据The Intercept发布的经过大量编辑的文档,NSA使用了一种特殊的软件来针对比特币用户。

每个备忘录中,为了跟踪比特币用户,NSA不仅遵循公共账本(称为区块链),该账本存储有关交易的所有信息(除了真实身份之外),还收集了一些比特币用户的密码信息,互联网活动以及一种唯一的设备标识号,称为MAC地址。

这些文件讨论了一个数据源,该数据源为代理商提供了“ MAC地址,密码哈希历史记录,提供者用户和用户会话”。该机构从其来源寻求更多信息和用户验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可以访问并分类这些信息,例如“计费信息和Internet协议地址”,这将是识别儿童比特币的玩物。因此,无法使比特币具有吸引力的前提即匿名性。

用于跟踪比特币网络的NSA程序的代号为OAKSTAR,它是秘密公司合作关系的集合,使该机构能够监视通信。他们使该机构能够从光纤电缆网络中窃取互联网流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