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取消开心果贸易禁令后,Cross-LoC商人协会暂停活动

控制中心(LoC)贸易商协会在该中心撤销了查mu与克什米尔和巴基斯坦占领的克什米尔之间的开心果贸易禁令后,暂停了抗议活动。

查mu和克什米尔工商联合会(JCCI)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取消了开心果贸易的禁令。”

他说,禁令在JCCI与有关当局讨论此事后被撤销。

发言人说:“我们希望其他问题也能本着同样的精神解决,以便跨区域贸易将对查mu和克什米尔人民变得有意义和有益。”协会已暂停抗议活动。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在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抵制。贸易商团体在Srinagar-Muzaffarabad公路Uri的Salamabad贸易促进中心附近举行了抗议活动。本周初要求他们的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