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NB房屋融资下降3%;摩根大通维持减持评级,潜在下行空间为25%

Moneycontol新闻

由于外国经纪公司摩根大通(JPMorgan)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PNB Housing Finance的股价周四盘中下跌3%。

它保持了1,050卢比的目标,潜在下行空间为25%。

摩根大通认为,账面风险已得到控制,鉴于房地产市场的状况,公司确实需要进行监控。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近期的催化剂仍在宣布的股权出售中。摩根大通表示,交易价格将是关键,并且预计股票波动会很大。

该股分别在2017年8月30日和2018年6月22日触及52周高点1,715.30卢比和52周低点1,051.0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20.54%,比52周低点高29.69%。

15:00时,PNB Housing Finance的报价为1,367.05卢比,比BSE下跌24.10卢比或1.73%。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