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T股票上涨1%,原因是建筑物和工厂的商务袋订单达到403.3亿卢比

在L&T Construction的建筑和工厂业务已获得价值403.3亿卢比的订单后,Larsen&Toubro的股价在周二上午上涨了百分之一。

“建筑物和工厂IC已从一位著名的政府客户那里获得了一项享有声望的订单,根据PMAY计划在安得拉邦的Visakhapatnam,Prakasam,Guntur和Krishna地区设计和建造1,125层G + 3层住宅塔楼。并在严格的时间表内完成。”

它还说,已经从一家领先的水泥制造商获得了另一份订单,用于在设计和建造模型上在奥里萨邦和安得拉邦建设水泥厂。

该公司还从巴特那(比哈尔邦)的政府客户那里获得了另一笔总承包订单,以建立一家癌症研究所以及医疗设备的供应,安装和调试。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根据BSE的可用数据,到目前为止,L&T在本季度已获得了超过1,500亿卢比的订单。

在印度标准时间09:27时,股价报1,323.90卢比,上涨9.90卢比,或在BSE上涨0.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