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船祸:搜索以追踪失踪学生

今天,搜查行动仍在继续,以追踪失踪学生,一天前,一艘私人小船载着学生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帕哈尔区达哈努海岸翻沉的学校野餐中。

海岸警卫队发言人说,昨天有35名学生入学,但未确认学生总数。

发言人说,今天早晨,海岸警卫队的直升机在黎明时分起飞,搜寻达哈努河附近的水域。

他说,第二架直升机(直升机)出站不久也将从达曼起飞。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达哈努(Dahanu)海岸警卫队驻地正在与地方当局和学校工作人员协调,以确认学生人数。

警方早些时候说,昨天有三名女孩溺水,有五名担心失踪的私船载着近40名学生在达哈努海岸倾覆。

昨晚傍晚,帕尔加警察逮捕了包括船主在内的三人。

警察昨天说,已经救出了32名学生,搜寻失踪者的工作仍在继续,海岸警卫队人员和当地渔民正在海上。

警察局长帕尔格(Palghar)曼格纳特·辛格(Manjunath Singe)说,这三个女孩的尸体-分别是Sonal Bhagwan Surati,Janhavi Harish Surati和Sanskruti Mayavanshi-全部17岁。

这三人都是达哈努的Ambedkar Nagar地区Masauli的居民。

辛格说,这艘私人船“达哈努女王”号在翻沉时载着达哈努帕纳卡的庞达学校和初级学院的学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