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戴姆勒卡车的BharatBenz成为竞争对手,印度的市场份额上升到9%

戴姆勒印度商用车业务的稳定增长已转化为德国品牌的销量和市场份额的强劲增长。在印度公司加大赌注的时候,这种跳跃就来了。

BharatBenz是DICV的中,重型卡车和客车的本地品牌,在1月至11月的销量增长了26%,达到15200辆,而去年同期为12100辆。

自2013年以来,DICV的销量已经增长了一倍以上,2013年是其在印度的第一个完整运营年份,销量达到6,000辆。

该公司预计其市场份额在同一时期末已经跃升了2.3个百分点,达到9%。这使DICV领先于Mahindra&Mahindra,但落后于Tata Motors,Ashok Leyland和VE Commercial Vehicles。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呼吁退休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T支持LTCG税,其中34万人被怀疑未报告收益,IT对此表示支持:报告

DICV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上升是以牺牲竞争对手塔塔汽车(Tata Motors)份额(其份额降至50%以下)为代价的。DICV现在是中型和重型商用车领域的第四大参与者。

“尽管由于法规和税收变化,特别是在上半年,印度的整体市场比2016年要小,但戴姆勒卡车在BharatBenz品牌推出以来的第五年内,其单位销量显着增加了”,戴姆勒发表声明说。

位于钦奈的工厂生产的BharatBenz卡车不仅面向当地市场,而且还出口至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40多个市场。

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最近告诉Moneycontrol,希望保持势头,DICV希望明年实现盈利。今年,DICV在两个月内录得利润,并表示该公司有望在明年实现收支平衡。

戴姆勒卡车亚洲区负责人马克·利斯托索拉(Marc Llistosella)曾表示:“利润率越来越好,FY19应该是有利可图的一年。”在此基础上,DICV的目标是到2020年重型卡车市场份额达到20%,中型卡车市场份额达到“两位数”。

自2012年成立以来,DICV已售出超过55,000辆卡车。该公司从零开始在印度开发卡车和客车,并出于寻求当地解决方案的需要而拒绝将其国际业务引入这里。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提供的数据,4月至11月中型和重型商用车的销量增长了1%,达到183,302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