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斯坦铜业委员会将审查QIP地位,明天筹集1400卢比

国有的印度斯坦铜业公司(Hindustan Copper)今天表示,其董事会将于明天开会,审查合格机构配售(QIP)的状况,以筹集140亿卢比。

印度斯坦铜业(Hindustan Copper)董事会早前已批准一项通过QIP发行股票筹集至多140亿卢比的提议。

该公司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的董事会会议已于2018年7月26日临时召开,以审查QIP的状况。

“公司董事会在2018年1月31日举行的会议上建议寻求成员批准,以通过合格机构配售(QIP)方法发行股本筹集资金,金额不超过140亿卢比或2.17亿美元,更高。”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觉到热度。垂直整合的铜生产商Hindustan Copper主要从事铜矿石的开采和加工业务,以生产精炼铜金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