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日本交易所因系统问题暂停交易

东京证券交易所运营商日本证券交易所集团(Japan Exchange Grou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网络问题,该公司暂停了所有证券的交易。

该公司表示,由于这个问题,公司也无法接受订单。日本证交所不确定该系统何时会恢复;公司也没有详细说明此事的性质,只是说这与市场信息的分发有关。

据外媒报道,网络问题迫使东京证券交易所(Tokyo Stock Exchange)运营商周四暂停交易,在关键经济数据公布之际冻结了数千家公司股票的买卖。

股票认购被拒绝,日本交易所集团称,它不知道该系统何时会恢复。它没有详细说明原因,只是说这与市场信息的分发有关。

包括大阪证交所期货交易在内的衍生品交易似乎没有受到系统问题的影响。截至大阪时间上午9点15分,日经225指数期货上涨0.6%。

在新西兰遭受网络攻击后,全球市场对任何故障都处于高度警惕状态。今年8月,新西兰的网络攻击导致交易中断了超过4天。

日本之前发生的交易所故障值得注意,其中包括系统错误,2012年备用系统故障导致衍生品交易暂停了至少两次。2006年1月,由于对活力门公司(Livedoor Co.)的调查引发指令激增,导致东京证交所的电脑系统超负荷,东京证交所暂停了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