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C珠宝商:表现好,长期论文变得更好

PC Jeweller的市值为22,945千万卢比,在截至2017年12月的一个季度中报告了非常不错的数字。

令人印象深刻的同比(YoY)季度业绩可归因于以下因素:基本效应(2017财年第3季度实现了非货币化),国内业务的健康发展(由利润增长的镶钉珠宝带动,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5%,节日期间,18财年上半年新开9家门店以及成本控制措施。

关闭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股价创下3年新高,原因是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并在第三季度后显示了Market Headstart的目标: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在12088点获得支撑分析师在第三季度收益达到预期后提高UltraTech Cement的价格目标

GST顺风顺水

在新的商品及服务税制度下,除了由于从无组织的实体(目前占行业规模的70%)过渡到有组织的实体而获得的市场份额增加之外,最近宣布的降低钻石和宝石的税率预计还可以减轻营运资金紧张和促进松散单石钻石销售。

店铺添加

由于“ Mal Maas”的不吉利时期,18财年第三季度没有新开商店。但是,在第四季度,该公司将增加15家门店(10家特许经营,5家拥有和运营的公司)。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FY19和FY20的门店扩张速度将比FY18快。

制造业

该公司在第三季度收购了斋浦尔的一家新制造工厂,并计划在未来2-3个月内在NCR地区收购另一家工厂。累计需要的资本支出为15亿卢比。这两个部门都有望在20财年第一季度末投入运营,从而加强收入。

产品组合

钻石和镶钉珠宝将继续成为核心重点领域,因为它们相对于黄金品种具有更高的实现率和利润率(对于后者,竞争强度和价格波动性很高)。因此,该公司计划在18财年将国内营业额增长30%。

技术和广告

该公司在印度的五个展厅中安装了增强现实屏幕,以增强客户体验。到2018年3月,该功能将在全国所有100个中心提供,每个中心的费用为10万卢比。广告支出占国内销售的百分比可能会从1.25增加到2。

轻资产扩张

在适当的时候,由于特许经营网点能够产生更高的资产周转率(约占黄金珠宝的4倍,而钻石珠宝的2倍),因此将占公司年度网点的80%左右。

外表

即使PC Jeweler继续在印度站稳脚跟,但出口情况在不久的将来似乎也不会同样令人鼓舞。阿联酋为公司的年度出口收入贡献了近50%的利润,因此对珠宝征收进口关税,这是不利的发展。对于其他市场,需求稳定。

此外,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接下来的3-4个财年(从目前的总营业收入的75%的水平)全面控制制造活动,以通过更好的库存管理和更低的费用来获得更高的利润。

正如我们之前的文章所强调的那样,PC Jeweler的交易价格比Titan高得多。稳健的基本面加上有利的经济护城河,可能会导致两个市场领导者之间的估值差距在一段时间内缩小。

尽管过去三个月大幅上涨(69.5%),20财年预测收益为23.7倍,但PC Jeweler无疑是值得长期考虑的股票。

关注@ krishnakarwa152

有关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Moneycontrol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