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即使在67岁时,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仍然是印度票房最高的热门影片

他以谦逊着称,他的朴素受到他的演员和导演的推崇,在电影界工作了数十年之后,这位超级巨星仍然避开了臭虫。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周二年满67岁,他继续主导着泰米尔语电影业,并且仍然是印度票房收入最高的热门人物。

该明星最近一次发行的唱片是Kaala,通常被称为Thalaivaa,该唱片的发行量在开幕当天就创下了4,895千万卢比的记录,创下了新纪录。它在印度播放了约1,000个银幕,在短短三天内就赚了10.925亿卢比(净额)。

在美国,英国,中东和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上,Rajinikanth-starrer超过了Dhoom 3的先前高点,赚了1032万美元,总收入为1300万美元。它的全球收藏收入超过了25亿卢比,为它的小猫增加了28.6亿卢比。

制片人Kalaippuli S Thanu对这部电影充满信心,在接受采访时说续集是确定的。2016年,卡巴里(Kabali)超越了印度裔大佬,如阿米尔·汗(Aamir Khan)-starrer Dhoom 3和萨尔曼·汗(Salman Khan)的苏丹(Sultan),成为印度和海外的第一场揭幕战。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现在,观众们热切地等待着拉吉尼坎斯的下一部电影《 2.0》,该电影定于明年4月发行。它被誉为亚洲最昂贵的电影,预算为45亿卢比。根据其2010年第4季度报告,该特许经营权的第一部电影Enthiran受到热烈欢迎,获得了17.9亿卢比的收入。

Enthiran的预算为13.2亿卢比,是2010年最昂贵的电影,其续集也将在2018年获得同样的票房。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的明星力量使制作人不会因为为大笔预算而公道而睡。他出演的较早的昂贵影片是2007年的《西瓦吉的老板》,票房收入为128千万卢比。

自从四十年前在Apoorva的一个小角色中首次亮相以来,Rajinikanth曾在160多部电影中工作。他还是首位以四种不同格式的电影出现的印度演员-黑白,彩色,3D和动作捕捉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