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USDINR; 69.35-69.40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在油价上涨和美国主导的贸易战言论的背景下,卢比兑美元汇率大幅贬值。在2018年下跌近6.94%的亚洲货币中,卢比表现最差。由于美元走强,预计今天将进一步低开。•美元兑马克和新兴市场货币大幅反弹,此前美国总统再次对德国进口汽车征税威胁。由于避险天堂的地位,日元兑其他货币可能反弹。交易员将敏锐地追踪贸易战的前景,同时即将公布的美国6月就业数据将为加息前景提供线索。

基准收益率

主权债券下跌,原因是原油价格上涨导致收益率上升。随着原油动能的继续,国内债券的收益率可能会进一步上升,而国内债务的流出也使•美国1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下降至2。在昨天的交易中,有83%的市场受到美国主导的全球贸易战威胁的加剧,这对经济增长前景造成了压力。

NSEollar-卢比NSE的货币期货价格为68。在上一届会议上为85。7月合约未平仓合约增加58。前一日为67%•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会在较低水平找到支撑。利用该货币对的下行空间来建立多头头寸。

日内策略

美元兑印度卢比7月期货合约(NSE)查看:看空美元兑卢比买入美元卢比在69.03-69.09范围内1000美元目标:69.35 / 69.40止损:68.91SupportResistanceS1 / S2:69.0 / 68.85R1 / R2:69.30 /69.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