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莫迪总理称赞滑雪运动员阿南查尔(Aanchal Thakur)的“历史成就”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赞扬安恰尔·塔库尔(Aanchal Thakur)在滑雪比赛中赢得印度有史以来的第一枚奖牌,并说整个国家都对她的“历史成就”感到欣喜若狂。

由国际滑雪联合会(FIS)在土耳其埃尔祖鲁姆(Erzurum)的帕兰多肯滑雪中心组织的这项令人垂涎的高山埃杰德3200杯获得了21岁的青铜奖。

“在alleaanchal赢得了国际滑雪奖,做得很好!整个国家都对您在土耳其举行的FIS国际滑雪比赛中取得的历史成就感到欣喜若狂。祝您未来工作一切顺利。”莫迪发推文。

在最近接受PTI采访时,Aanchal希望这一奖牌能够帮助政府引起人们对冬季运动的关注。她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政府的支持”,希望这一奖牌能够确保冬季运动的运动员得到“与其他流行体育项目的运动员同等的待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