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前一周:财政部,印度储备银行,SEBI,监管机构的所有关注

过去一周对市场和决策者来说都是最不确定的时期之一。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引入了长期资本利得税,而这项讨论是在预算案之前的两年内进行的。

未来一周将充满活力。

财政部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印度储备银行等监管机构将于2月10日举行会议。

在联盟预算提交后,Sensex每天下跌839点之后,这次会议的意义更加重大。如果市场继续处于亏损状态,政府和SEBI可能会讨论措施。

相关新闻Hot Stocks /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会在2020年短期预算中返回高达12%的收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周一,新交所将推出单一期货和期权。政府和SEBI官员可以讨论采取纠正措施,以限制从印度的业务转移。虽然,预算已经取消了GIFT市的短期收益,这使得IFSC所在地的交易所与任何其他交易所均持平。

政府可能还会概述在国内建立债券市场的时间表。讨论的问题之一是债券市场上25%的借款是否应该一次或分阶段进行。

如果实施LTCG,协会计划对政府施加一定压力,以废除证券和交易税。但是,政府不太可能让步。

过去一周对Varkrangee和PC Jeweller来说是最糟糕的。媒体报道SEBI调查后,Varkrangee触及52周低点。仍然有超过1千万股股票的卖盘正在等待中。由于Varkrangee对公司的投资,市场抛售了PC珠宝商股票。

街上也有行动。沙特鲁克·汗(Shah Rukh Khan)的Alibaug平房被所得税部门扣押,并且在预算案当天对公司进行了突袭,涉及与巴拿马纸张泄漏有关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