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破产法:IBBI通知投诉处理规范

已经通知了《破产与破产法》下的申诉处理程序规定,其中,如果发现投诉不是“轻描淡写的或恶意的”,则将向利益相关者退还申请费。

正在执行该准则的印度破产与破产委员会(IBBI)已通知该法规,并将适用于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债权人,债务人和服务提供者。

根据投诉,IBBI可以命令调查或向有关实体发出演出原因通知。

企业事务部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该法规为IBBI处理申诉和投诉提供了一个客观透明的程序,不会饶恕一个调皮的服务提供者,但不会骚扰一个无辜的服务提供者。”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IBBI隶属于该部。

去年生效的《守则》已经提起了许多案件,并且据称有某些案件涉及对涉及破产程序的实体的投诉。

在监管框架下,可以对破产专业机构,破产专业人士,破产专业实体和信息公用事业提出投诉。

利益相关者可以提出以下投诉:“受屈者遭受了痛苦,无论是金钱还是其他原因;服务提供者的行为如何造成了受屈者的痛苦;他为使抱怨从服务提供者那里得到补救而做出的努力的细节。 ;以及如何解决申诉”。

可以以指定的形式提出投诉,并收取2,500卢比的费用。该新闻稿说:“如果投诉不是轻率的或恶意的,则将退还该费用。”

如果IBBI发现此事有表面上的违约案件,则可以下令进行检查或调查,或者可以发出演出原因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