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得到了评估?不要让您的钱闲着,以这5种方式进行投资

阿迪尔·谢蒂(Adhil Shetty)

到现在为止,大多数公司已经完成了年度员工评估程序。根据您的表现,您的公司可能给了您加薪和绩效奖金。您必须以生产方式使用额外收入。不要让它闲置在您的银行中或浪费在消费和生活方式上。作为一种健康的财务惯例,必须将这笔钱用于可以带来丰厚回报,创造财富并帮助确保财务的途径。作为一个明智的投资者,您不希望您的血汗钱贬值。相反,您希望看到它成长。下面列出的五个选项可以帮助您增加额外收入。

启动或增加您的共同基金SIP

您应该使用加息额开始共同基金的系统投资(SIP)。从长远来看,这不仅可以帮助您成为常规投资者,还可以创造财富,同时战胜通胀的威胁。如果您已经有了SIP,则可以增加对现有计划的每月投资额,或者可以在咨询财务顾问后选择其他计划。

Adhil ShettyCEO / BankBazaar.com避免菜鸟错误:购买财产贷款前要考虑的5个主要因素购买健康保险之前了解这5个条款和条件本节日期间购车的六点指南

增加您的PF贡献

受薪雇员通常将其基本工资的12%拨给雇员公积金。但是,您可以根据需要增加此金额。如果您是一个保守的投资者,并且希望获得有保证的回报以及资本保护,那么您应该在薪水增加时选择增加对PF的贡献。这也有助于您根据《所得税法》第80C条获得退税。

预付您现有的贷款

如果您现有的贷款(个人贷款,车辆贷款或房屋贷款)有相等的每月分期付款或EMI,建议您使用增加的薪金中的一部分来偿还您的借款。这有助于您比实际贷款期限更早地摆脱债务,从而减少利息支出并减轻财务压力。但是,如果您即将完成贷款使用期限,则应避免提前还款,以最大程度地享受房屋贷款本金和利息支出的税收优惠。

购买保险

由于生活是无法预测的,因此拥有财务安全网来保护您的家人免遭任何不幸的事件是明智的。可能是您过早的死亡或突发的健康问题,需要紧急解决。人们应该将额外盈余作为保费的一部分,以购买定期人寿保险,以确保家人不在时的财务状况。您还可以将您的额外收入用于购买全面的家庭健康保险。

寻找节税投资

随着薪水的增加,您的税收负债也会增加。如果您无法节省全部卢比。根据第80C条的规定,您可以动用15万英镑,用您增加的收入来改善节税投资。一方面,这可以帮助您减少每个财政年度的纳税额;另一方面,进行的投资使您获得了急需的投资增长。如果您的风险承受能力中等,则可以选择诸如共同基金公司提供的股票挂钩储蓄计划(ELSS)之类的选项。保守的投资者可以申请公积金(PPF)或国民储蓄证书(NSC)。

本文作者是BankBazaar.com的首席执行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