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积极势头持续; 4个中型股,1个大型股可以回报14-20%

Shabbir Kayyumi

Sensex继续狂热,于上周五触及36,740点的历史高点。在背靠背上升之后,较高水平的一些盘整将是多头的健康信号。Nifty需要保持在10,880美元的支撑位上方,才能进一步获得更高的动力。

相对强弱指数(RSI)在66水平附近交易,这表明积极势头和对看涨反弹的支撑。布林带显示,7月10日发生了牛市突破,这进一步证明了动荡的趋势。

Nifty收盘高于其20天每日移动平均线(10,790),这表明力量和积极基调。尽管大多数震荡指标处于超买区,但随机指标约为90。同时,商品通道指数(CCI)指标约为172水平。任何跌落都应被视为走长的机会。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在期权方面,最高看跌未平仓合约(OI)被视为在10,600行使价附近,接着是10,700行使价。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在11,000水平附近,接着是11,100。期权数据表明即时交易区间介于10,700和11,100之间。

我们预计基准指数将走高。一个人可以在10,900水平附近建立买入头寸,止损10,600。然而,若交易价格高于11,050,则表明将出现突破,并带领该指数进一步升至11,171的新高。Nifty必须收于10,730点以下,这可能导致修正至10,600点。

Nifty银行需要在26,600的强劲支撑位上方交易才能进一步获得收益。超过27,100水平的可持续性将导致突破至27,384-27,600水平。

以下是可以返回14-20%的5只股票的清单:

IRB基础架构:购买/范围:200-205卢比/目标-245卢比/止损-179卢比/上涨-20%

IRB在触及286卢比的峰值后,滑落至52周低点附近,从那里需求的发展机会更高,并且自最近5年以来一直在200卢比和286卢比的区间内交易。

截至目前,极性点正在提示在较低范围内累积该库存。RSI也一直徘徊在超卖区附近,目前,它表明急剧上升。

只要它维持在179卢比以上,向上移动的可能性就更高,可以轻松达到我们的第一个目标240卢比,第二个目标是260卢比。

阿文德:买入/交易范围-423-425卢比/目标-490卢比/止损-389卢比/上涨-17%

该股票交易的高点更高,底部更高则表明上升趋势持续。目前,价格位于对称三角形图案的“ E”形腿中。

MACD在日线图上给出了在负区域的看涨交叉,暗示着进一步走强。预计每周趋势线突破423卢比关口,RSI已给出趋势线突破,进一步证实了其看涨偏见。

在200 DMA附近的410-412卢比附近看到强劲支撑,这进一步支撑了力量。一个人可以将Arvind的价格定在423卢比以上,止损389卢比,达到475卢比和490卢比的目标水平。

雷蒙德:买入/卖出-880-890卢比/目标-1,000卢比/止损-849卢比/上涨-15%

在接近1,150卢比的价格创下双顶之后,雷蒙德在短短两个半月的时间内纠正了近24%的问题。

在RSI和随机指标的当前关头,可以看到正背离的出现,预示着未来价格的反转。

不能排除短期回调行情。因此,我们建议通过将止损保持在849卢比,在雷蒙德以880-890卢比的水平建立多头头寸,上行目标是960卢比和1,000卢比。

格兰马克:买入/卖出-560-565卢比/目标-645卢比/止损-513卢比/上涨-15%

从最近几天开始,以太坊价格一直在其下降趋势线附近盘整,从那里反弹的可能性更高。

200-DMA将作为神圣的支撑,在向上可以看到高涨。日线图上的杯子和手柄模式的出现以及20和50个DMA的交叉,进一步推动了动能。

RSI还为价格走势提供支持。在周线图上,它一直在形成下跌通道,并有望突破614卢比的水平,从那里可以飙升至640卢比和665卢比。一个人可以走多,止损513卢比。

羽扇豆:买入/交易范围-860-870卢比/目标-975卢比/止损-803卢比/上涨-14%

在日线图上进行短期盘整后,Scrip股价出现楔形下跌。从最近几天开始,它在出现双底突破后一直处于拥挤区域交易,并且重新测试双底领口,再次创造了买入机会。

此外,RSI在9天均线上方的可持续性为上行动力提供了提示。可以看到在858卢比附近有强劲支撑,可以看到200-DMA。

通过查看所有这些因素,交易者和投资者可以在860-870卢比附近购买此股票,止损为803卢比和950卢比,目标价格为803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技术与衍生研究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