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ipro押注数字收入以促进未来几个季度各个细分市场的增长

印度第三大软件服务出口商Wipro超出分析师预期,由于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业务(BFSI)收入的增长,本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2%。

截至6月季度的净利润增至3.0755亿美元。来自IT服务的收入增长到5%,达到20亿美元,而BFSI业务增长了17.5%,达到6亿美元。该公司本季度的每股收益为4.71卢比,同比增长9.9%。

Wipro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Abidali Neemuchwala表示:“虽然我们看到印度业务持续面临挑战,并且医疗保健业务出现与ACA相关的下滑,但我们确实看到以BFSI和美洲为首的其他业务的强劲势头。” 。

基础设施垂直受到印度重组努力的影响。该公司预计公用事业部门的压力将继续。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医疗保健中也存在与HPS相关的压力。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它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将如何发展。但我们绝对可以让该组织面向未来。”他说。

HPS业务指的是HealthPlan Services,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健康保险市场公司,于2016年被Wipro收购。由于客户退出,它在上一季度遭受了损失,预计也会在6月底的季度中受到影响。

该公司表示,对数字化转型的投资帮助该组织在关键行业领域建立了差异化,进而帮助改善了客户指标。Neemuchwala补充说:“我们的订单预订情况良好,我相信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按固定货币计算,该公司的数字收入环比增长6.2%,占其总收入的28.1%。

Wipro今天还宣布与美国的Alight Solution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1.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在印度的俘虏业务。现金交易预计将在9月季度完成。

考虑到市场的增长,在截至9月的季度中,Wipro的IT服务收入预期在20.09亿美元至20.49亿美元之间。但是,该指南不包括其托管数据中心服务业务撤资的影响,该业务在截至6月的季度结束。

在19财年第一季度,Wipro的前10名客户同比增长7.8%。在过去的一年中,该公司在5000万美元以上的框架中增加了4个新客户,在500万美元以上的框架中增加了16个新客户。

“在第一季度,我们获得了43项新专利,使我们的专利总数达到423。Neemuchwala表示,在第一季度之前,我们已申请了总专利,其中40%以上是新时代技术,例如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等。

他补充说,BFSI的增长也主要归因于数字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