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金价持稳,因空头回补,美联储主席的言论为支撑

黄金价格周一持稳,此前在空头回补以及美国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暗示逐步采取加息措施令美元承压的推动下,在一年前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最佳涨幅。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周五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一次研究研讨会上发表讲话,认为加息是保护美国经济复苏,保持就业增长强劲和控制通胀的最佳方法。

这些言论似乎令美元多头感到失望,他们希望获得更多鹰派信息。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ABC Bullion总经理Nicholas Frappell表示:“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评论为市场带来了一些不确定性,并强调了政策的渐进性。

相关新闻自2008年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首次下降: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420,现货金上涨0.1%,报每盎司1,206.34美元。上周五,该股上涨了1.7%,为2017年5月以来最大的单日百分比涨幅。美国黄金期货下跌0.1%至每盎司1,212.70美元。

OANDA亚太区交易主管斯蒂芬·因内斯(Stephen Innes)表示:“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暗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仍在逐步加息的道路上之后,美元走软给黄金带来了良好的提振。”

“尽管讲话有些温和,但鉴于过去几周建立的扩大的空头黄金头寸,导致多次止损运行,黄金的回升可能与头寸相关,与真实需求一样多。触发。”

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当周,对冲基金和资金管理人将其COMEX黄金合约的净空头头寸增加至另一个纪录,增加了1,306张合约,使其达到78,579张合约,这是自2006年公开获得纪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市场极度短缺,在某些时候,管理的资金短缺很可能是买家...行动迅速(上周五)表明方向来自空头回补,” ABC Bullion的Frappell说。

交易商称,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美国股市创纪录的牛市中,黄金期权活动增加,表明投资者押注金价已探底。

在更广阔的市场中,追踪美元对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几乎持平于95.116。

在其他贵金属中,现货银微升0.1%至每盎司14.81美元,而铂金下跌0.3%至787.99美元。钯金持平于每盎司936.50美元,盘中稍早触及一个月高点940.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