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BI Gen Insurance预计在19财年消除亏损

该国最大的银行SBI的子公司SBI General Insurance希望消除本财年累积的亏损,并可能于明年上市。

SBI通用保险董事总经理Pushan Mahapatra告诉PTI:“该公司已经实现了收支平衡,但仍有一些累计亏损,在本财年应该会消除这些亏损。”

他补充说,在消除亏损之后,该公司将考虑在交易所上市。

当被问及是否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进行上市时,马哈帕特拉表示,是否有可能取决于董事会的决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BI General Insurance是印度国家银行(SBI)与澳大利亚保险巨头IAG的合资企业,上缴了其2016-17财年(这是其运营的第七个全年)的净利润。

该公司报告的净利润为15.3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亏损12亿卢比。

Mahapatra表示,截至2018年3月的财政年度,该公司的保费收入增长了36%。

在谈到拟议中的政府阿尤什曼·巴拉特计划时,他说它将改变该国健康保险的整个动态。

上个月,内阁批准了在预算案中宣布的启动阿育曼巴拉特国家健康保护任务(AB-NHPM)。该计划将为每个家庭每年提供50万卢比的保险,并使社会贫困和脆弱阶层的1万多家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