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漂亮的人可能会显示出急剧的复苏,反弹至11,410; Motherson Sumi在3大热门购买创意中

阿迪亚(Aditya Agarwala)

到目前为止,Nifty目睹了本月5.2%的大幅修正。但是,经过这一修正,它现在的交易价格接近位于10,880-10,855区域的扩大楔形形态的支撑线。

超过此支撑的持续交易将触发空头回补反弹至11,205-11,410。但是,如果从该楔形支撑线跌至10855,该指数可能跌至10,640-10,550。

此外,技术指标RSI已到达30的超卖支撑区。当RSI到达30的支撑区域时,从2016年12月开始的每一次下跌都停止了,这表明指数正在逼近谷底,并且在即将到来的交易时段可以看到急剧的复苏。

Aditya Agarwala技术分析师/ YES Securities(I)Ltd“如果其交易价格保持在12,320以上,那么漂亮的价格可能会升至12,400”。突破购买!该快速消费品库存正在获得较低的支撑“未来3-4周内,该糖库存可能会出现两位数的波动” Indraprastha Gas Limited

IGL周图表

在每周图表上,Indraprastha Gas Ltd(IGL)在支撑位于230卢比的通道形态下端后获得上涨。此外,高于268卢比的持续交易将触发从趋势线阻力的突破,使其升至290-310卢比。

在日线图上,它正处于从杯形和把手形领口突破的边缘,暗示看涨。

此外,相对强弱指数在形成正反转后向上波动,暗示即将来临的交易时段水平较高。

可以在263-265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股票,目标价格为290-310卢比,将止损保持在248卢比以下。

Motherson Sumi系统

Motherson Sumi每周图表

在每周图表上,Motherson Sumi Systems Ltd已在看涨的楔形形态的下端(250卢比)获得支撑。此外,该股票已在下跌的最后一站完成了其修正波A,B,C,这表明该波从当前水平向上移动。

此外,在日线图上,在161.8%的斐波那契扩展水平获得支撑后,其已向上上涨。

RSI在形成双底后暗示向上看涨,在即将到来的交易时段内,牛市已经向上。

该股票的买入价格范围为263-265卢比,目标价格为295-325卢比,将止损保持在246卢比以下。

埃里斯生命科学

ERIS日线图

在日线图上,Eris Lifesciences Ltd处于从780卢比的通道型领口突破的边缘。交易量超过渠道的持续交易可以引发进一步的上涨。

此外,该股在78.6%的斐波那契回撤位获得支撑后上涨,表明未来几个交易日将走高。

该股票的买入价范围为763-766卢比,目标价格为815-850卢比,将止损保持在725卢比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YES Securities的技术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