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MO要求部长提交有关莫迪可以在未来6个月内启动的项目的报告

总理办公室(PMO)着眼于2019年的洛萨布哈(Lok Sabha)选举,已要求所有工会部长提交有关可在未来六个月内由PM Modi启动或启动的项目的详细报告。

根据《经济时报》的一份报告,要求部长们提交详细信息,例如项目名称,融资方式(中心和州政府分别提供多少资金)以及是否已进行所有必要的审批。

为了重点关注与住房和城市事务,道路运输和公路,铁路和民航等基础设施相关的部委,已散发了一份备考文件,以备存准备在未来六个月或直到12月31日完成的项目。

该文件说:“可以确保就有关项目提供所有许可。”

相关新闻IndiGo暂停了喜剧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后,有关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了病毒性EC问题,并向有争议的言论向工会主席Anurag Thakur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Shaheen Bagh示威者停止鼓动,但无能为力

这项工作的时机恰到好处,因为它是在人民党执政的三个州-拉贾斯坦邦,中央邦和恰蒂斯加尔邦的议会选举之前就已经开始的。

这不是莫迪政府第一次强调选举前的项目完成。当该党即将进行民意调查时,对人民党领导的北方邦进行了类似的演习。

政府还为铁路项目设定了每月截止日期。铁路委员会主席阿什瓦尼·洛哈尼(Ashwani Lohani)为区域铁路设定了目标,以便及时启用新线路,轨距转换和今年预算中宣布的加倍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