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汽车将在印度新资本支出之前等待BS-VI规范,即使工厂已满员

该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印度公司(Hyundai Motor India)将汗蒸现有的生产线,这些生产线已经满负荷运转,然后争取在2020年之后进行投资以扩大产能。

当市场领导者Maruti Suzuki加快投资以100亿卢比在古吉拉特邦开设第二条和第三条生产线以增加50万辆新产能时,现代决定推迟对新工厂的讨论,直到Bharat成立阶段VI(BS-VI)由于在2020年。

通过价值工程的过程中,韩国品牌将能够通过15%的2019年年底,以舒展它的生产能力以每年75万台。现代汽车将在过去两年中通过价值工程在其理货中增加100,000辆。

在实施BS-VI规范(尤其是柴油动力汽车)之后,乘用车(汽车,SUV和Vans)的价格预计将出现大幅上涨,这很可能会导致短期内需求的修正。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现代汽车印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 K Koo表示:“在实施欧VI(BS-VI)规范后,销量可能会有所增长。”

这就是为什么一些汽车制造商如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塔塔汽车(商用车业务单元)都不愿意,尽管在几乎满负荷生产运行,生怕被套牢产能过剩后,2020年新设施投资的原因。

“我们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8种新产品,其中两种是全新产品,另外5种是现有产品和一辆电动汽车的完整型号更改。到2020年,我们可以管理50,000个新产能。Koo补充说,2020年以后,根据市场情况,也许我们可以再考虑再建一家工厂。

为了确保国内供应不会受到影响,现代汽车甚至准备削减出口量,并把销量运送到印度市场。“由于这些国家的税收问题,我们开始了CKD而不是CBU的发货。我们可以将释放的容量用于国内市场。我们将生产用于国内量与这些国家,补充说:”古永锵CKD操作更多的空间。

位于金奈附近的现代工厂分为两个工厂。第一部分于1998年建立,其后第二家工厂于2008年建立。这是三班倒运转,并产生一个新的车每33秒。

现代一位高级主管说:“现代印度为公司的全球销售额贡献了14%。这里没有更多可用的土地来扩展。到2020年,我们将使用现有的生产线。建立新设施所需的时间不如以前。”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几个月前决定将其自己​​的地区总部设在印度,为此,古尔冈将斥资69亿卢比在印度建立一座新的办公大楼。区域总部只是全球三个总部之一,将于2020年1月投入运营。

古永锵表示,公司有望在印度,其中包括一个“家族”推出新车型的两厢车(代号AH2)在今年十​​月之后的紧凑运动型多功能车(代号QXI)在明年四月将被放置在克里特下方以及明年下半年的全电动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