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BL银行的手续费收入净额跃升28%至165.3千万卢比

中型私营部门贷款人RBL银行今天公布,截至12月的三个月期间,净收入增长了28%,为165.33千万卢比,尽管不良贷款和准备金有所增加,但被较高的利润率所抵消。

在报告季度中,较高的预付款增长了38%,将其净息差提高了51个基点,达到3.89%,这有助于抵消了较高的拨备和不良贷款的影响。

他说,在本季度中,核心净利息收入增长了45%,达到46.729亿卢比,这使其他收入总额增长了42%,达到258.22卢比,而债券收益率的上升使交易收入的增长下降了11%。

这家总部位于城市的银行表示,如果不对Utkarsh Micro Finance收取投资费用,其底线将超过165.33亿卢比。RBL Bank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shwavir Ahuja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告诉PTI,如果不计此净利润,则将达到169.18千万卢比,增长了31%。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他说,由于一个大帐户已成为NPA,因此,NPA毛额从1.06%升至1.56%,为58亿卢比,不过该帐户将在3月季度进行正规化。因此,其净NPA也从0.52%升至0.97%,达到35亿卢比,而重组后的标准资产投资组合从0.29%降至0.18%。

他说,成本收入比微升至54.04%,并称此举将在几年内将其降至51-52%。

“我们继续看到我们所有多元化业务部门的强劲增长势头,同时保持了强劲的资产质量。我们希望在今年结束时提前30%的涨幅。”他说。

预付款增加了38%,达到了36,889.58千万卢比,而存款则增长了29%,达到了38,622.54千万卢比。本季度的净利息收入从321.58千万卢比增加到467.29千万卢比,增长了45%。其他收入从182.26千万卢比增加到258.22千万卢比,增长了42%。

经常帐户和储蓄帐户(Casa)的比例从23.15%提高到24.03%。根据《巴塞尔协议三》,资本充足率从13.80%上升至15.03%。

在BSE,RBL股票上涨1.43%,至535.50卢比,其基准Sensex指数上涨0.96%,以36.139.98的纪录收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