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倒锤”式样;这是星期二的交易方法?

Nifty50在早盘交易中升至新的纪录高点,这归功于全球强劲的信号提示,在交易日结束时削减了收益,并在日线烛台图表上形成了反向锤的形态。

倒锤是一种反转形态,其中指数收盘于其开盘价附近。它的上阴影很长,下阴影很小或没有阴影,而且身体很小。

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倒锤”或“流星”之类的蜡烛,如果后续交易时段出现后续补给,则表明反弹暂停。但是,它仍然需要确认。

在周一的交易中,Nifty50开盘报10,718,收盘报10,741.55。它形成了日内低点10,713.80和纪录高点10,782.65。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建议投资者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观察价格走势,以确认趋势。到那时,它们应该保持长时间,并在10,690点以下设置严格的止损。如果该指数成功保持在10,780点以上,则反弹可能会延伸至10,800点。

“ Nifty50出现了反向锤的形成,因为利润预定似乎从当天的最高点开始,这迫使该指数收盘于其盘中高点之后的开盘价之下,”技术研究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 &Trading Advisory,Chartviewindia.in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这显然暗示了市场参与者的某种紧张情绪,因为看似强劲的一天最终因图表上的疲软结构而负负下降比率而结束。”

因此,在即期交易时段,如果跌破10713水平,则可能受到压力,而收盘跌破10690将确认空头疲软。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如果指数成功维持在10782以上,则涨势将扩大至10870。因此,建议交易者在收盘价基础上将止损设在10690下方。

印度VIX指数上涨4.19%,至14.30。VIX必须保持在13个区域以下,才能继续在市场上保持平稳良好的发展。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合约为10500,接着是10600行使,而最大看涨期权的II为11000,然后是10800。

在10700、10800、10750和10600价位出现新的重要看跌期权,这正在改变支撑,而在10800处新的看涨期权可能会立即成为障碍。

期权带表示交易区间在10650到10850之间。从技术上讲,Nifty在顶部形成了一个反向锤,并接近月度图表的供应趋势线,但多头还不准备失去控制权,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总体指数一直在形成更高的顶部–更高的底部形态,支撑逐渐向更高方向移动。现在,它必须继续保持10700个区域,才能向10800和10850扩展,而下行支撑位于10650和10600。”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