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乘坐印度铁路旅行?使用衣帽间,储物柜很快就会变得昂贵

很快,将行李寄存在铁路衣帽间和储物柜中的乘客将不得不花更多钱才能享受这项服务。

铁路委员会现已授权分区铁路经理(DRM)提高车站服务的使用费。

它将很快启动一个招标系统,以使服务现代化,包括计算机库存,并允许每年增加费用。

2017-18年度必读/客运量增长0.7%:铁路官员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目前,铁路公司对使用储物柜24小时收费20卢比,对每24小时或不足24小时收费30卢比。早些时候是15卢比。

衣帽间的租金为24小时15卢比,2000年为7卢比和20卢比,其后每24小时租金为10卢比。

房价的最新修订是在2013年2月完成的,这是自2000年以来的第一次,当时使用储物柜和衣帽间的价格分别为24小时10卢比和15卢比。

一旦制定了新政策,将通过公开招标系统确定在衣帽间和储物柜中指定时间保存的单位行李的基本价格。

这项新的政策决定说:“现在已经决定,DRM将拥有充分的权力,可以根据当地情况向上修改车站的衣帽间和更衣室的关税……”

这项服务被背包客和许多短途游览旅游景点的国内游客广泛使用。

“许多人不想随身携带行李,想要一个安全的地方存放东西。铁路长期以来一直提供这项服务。

一位高级铁路官员说:“在一些游客人数众多,需求量很大的车站,我们认为实地官员应该决定他要为这笔费用确定多少费用。”

事实上,这项服务对游客来说是安静的帮助-所有要做的就是将行李妥善存放并放回收据。

该收据已妥善签署以表示已收到行李,并在交付时连同规定的费用一并交还。在大多数车站,人们可以在这些衣帽间和储物柜中将行李最多保存一个月。

该政策决定还指出,正在计划在已确定的A1站或A类站进行试运行,铁路将为此提供空间,向中标人提供许可费以运行该服务。

这份文件详细说明了本月初发布的铁路“衣帽间和储物柜”外包计划,该文件说:“中标者可能会被允许每年固定增加收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