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IL用于更多汽车,出租车站:HC寻求AAP政府回应

德里高等法院今天要求AAP政府和交警对一个非政府组织的认罪作出回应,指控该市没有足够的停车位供出租车和自动人力车停泊,而可用的停车位已被某些卡特尔“非法劫持”。司机。代理首席大法官吉塔·米塔尔(Gita Mittal)和大法官C哈里·香卡(C Hari Shankar)在向德里政府和交通警察发出通知的同时,指示他们严格遵守在首都分配出租车和自动人力车展位的条件。

朝着这个方向,法院在10月16日列出了此事,以便进一步审理。

非政府组织Nyayabhoomi呼吁政府寻求指示,以建立足够数量的自动人力车和出租车站(技术上称为出租车站),声称此类站的数量远低于实际需求。

它争辩说,出租车行列的数量很少,迫使驾驶员创建未经许可的停车位,这对公共安全构成威胁,并导致交通拥堵。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这份请愿书还声称,德里政府和交警“正在误解建造驾驶室的法律规定不足,并没有执行自己的政策”。

它声称,已通知的通用出租车站已被某些卡特尔和某些司机集团非法劫持,他们不允许其他出租车司机使用它们。

非政府组织还争辩说,指定的出租车站正在违反政府政策和法院命令运行,禁止其架设任何结构或获取任何水,电或电话连接

通过非政府组织秘书拉克什·阿加瓦尔(Rakesh Agarwal)提出的呼吁说,在德里的积极帮助下,机场,火车站和汽车站的汽车和出租车的出租车等级已由黑色和黄色出租车和自动人力车卡特尔制成。交警。

它说,这剥夺了其他驾驶员的生计和乘客选择旅行方式的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