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多年停滞之后,ONGC有望看到更高的销量:贾尔·伊朗(Jal Irani)

雪绒花(Edelweiss)发布了有关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NGC)的报告。他们认为股票正处于拐点,而且强劲的增长并未反映在股票价格中。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的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Jal Irani分享了他的观点和看法。

他说,在多年停滞之后,ONGC的销量将果断地恢复,尤其是在天然气方面。

他补充说,ONGC正在调试20个项目,而ONGC的天然气量有望在未来四年内恢复37%。

据他介绍,一旦ONGC收购HPCL,Mangalore炼油和石化(MRPL)炼油厂可能会合并为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 Ltd(HPCL)。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内容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