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塔塔电机Q3FY19E结果预期

TATA MOTORS LIMITED(TML)Q3FY19E的共识期望:综合收入:RS78,554CR(同比增长6%,上涨9%Qoq)。收入将在独立(同比上涨1%,下降9%,QoQ)和JLR水平(同比上涨1%,以GBP条款增长1%,13%Qoq)。Q3FY19中JLR卷中的40%崩溃是综合实体的最大问题。与中国静音增长有关的问题,在英国的柴油汽车接受和围绕布雷克利特的不确定性的接受是JLR的主要逆风。在独立的水平,体积和实现增长表明了蓬勃发展的趋势;印度业务的卷已经开始缓慢缩短几个问题.Consolidated EBITDA:RS8,437CR(同比下降1%,上涨25%Qoq).Consolidated EBITDA保证金:10.7%(收缩78bps同比,137bps qoq);独立和JLR中的低卷将导致较低的运营杠杆,导致保证金下降(同比)。与JLR的斯洛伐克植物和印度光伏电视和简历业务有关的成本将导致操作业绩薄弱。损失为381cr;各个实体和高债务和折旧的经营业绩薄弱将导致综合实体的净亏损。对于Q2FY19:收入 - RS72,112.08cr,上涨2.5%yoyebitda - rs6,343.30cr,下降22.7%yoynet损失 - Rs1, 048.80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