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risil第二季度净利润增长15%至77千万卢比

评级公司Crisil今天报告称,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中,其合并净利润增长了14.7%,至77,13千万卢比。该公司(紧随1月至12月的财政日历之后)在2017-18财年同期实现净利润6725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该季度的合并营业收入增长7.3%,至436.05千万卢比,而2017年同期为406.50千万卢比。

该季度的合并总收入比415卢比增长了9%,达到45341千万卢比。去年同期为7.9亿。

董事会宣布,在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第二次中期股息为每股6卢比(面值Re 1)。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Crisil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shu Suyash表示:“我们在前沿分析,平台和解决方案方面的核心业务和战略计划正在帮助我们赢得新客户。通过生产力和技术计划,我们对运营效率的关注正在帮助我们提高和维持利润率。”

尽管国内公司债券发行量急剧下降,但评级仍表现良好。Suyash表示,信贷增长在2018年有所回升,在2017年大部分时间一直在低至中个位数后,近几个月增长到两位数。

该公司股票在BSE收盘上涨0.41%至1,765.7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