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diGo说,航空燃油税增加了额外的负担。机票价格可能上涨10%

航空涡轮燃油的关税上调可能会将机票价格推高10%,航空公司称其为“额外负担”。

政府周三提高了对19种商品的关税,以减少经常账户赤字。ATF的税率已从零提高到5%。汇率更改从今天开始生效。

“ ATF的任何增加都会给航空公司带来更多负担。此外,贬值的印度卢比给印度航母带来了额外的成本负担,” IndiGo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国内航空公司中,只有IndiGo进口了其ATF要求的“一部分”。其他航空公司,包括Jet Airways和SpiceJet,则从Bharat Petroleum等炼油厂购买。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分析师预计,炼油厂将把加税转嫁给航空公司。

航空咨询和咨询公司马丁咨询公司(Martin Consultin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马丁(Mark Martin)说:“加税对燃油成本的有效影响约为7.5%至8%。”当燃油价格达到三年来的最高水平时,“上调关税是一种挑战”。通常,当燃油费率较低时会修改税率。

燃油最多占航空公司成本的40%。

唯一的补偿是旺季。Yatra.com B2C(COO)的莎拉特·霍尔(Sharat Dhall)说:“随着旺季的来临,我们很可能还会看到价格上涨和货运量增加,从而减轻航空公司的负担。”

Stewart&Mackertich Research的研究分析师Sarthak Mukherjee说:“加税将是航空公司推高机票价格的催化剂。”他补充说,一些航空公司已经在节日季节开始时提高了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