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如何将Aadhaar链接到UMANG应用

新时代治理统一移动应用程序(UMANG)是印度政府推出的应用程序,旨在通过一个平台提供对各种政府服务的访问。它提供从地方政府到中央政府机构的所有电子政府服务,以及其他以公民为中心的服务,例如Digilocker和Aadhaar。UMANG可在所有Android,iOS和Windows设备上使用,这是传播数字印度行动的又一项举措。

在这里,我们将学习如何将您的Aadhaar链接到UMANG应用。

使用Aadhaar号码注册:

在您的移动设备上启动UMANG应用。单击“新用户”,将出现“选择注册模式”屏幕。单击“ Aadhaar号码”后,您将被重定向到注册屏幕。继续在此处输入12位数字的Aadhaar号码。

相关新闻现在,如果未能向雇主提供PAN / Aadhaar详细信息,则需缴纳20%的税。“活该死”的技术人员说,其Aadhaar卡图像已在网上共享,Odisha govt要求收集者确保Aadhaar在3月15日之前通过养老金计划进行播种

选择我本人,即Aadhaar的持有人,在此表示我同意MeitY在UIDAI中将我的Aadhaar号码(OTP / biometric用于e-KYC与UIDAI结合使用),以通过UMANG提供服务。我了解我的生物特征识别/一次性密码(OTP)已加密,不会被存储,仅会出于此交易的目的而提交给UIDAI。复选框。

您可以使用OTP或生物识别设备来验证您的Aadhaar详细信息。

如何使用OTP验证Aadhaar详细信息:

选择“使用OTP验证”选项后,将出现“手机号码验证”屏幕。输入您将在Aadhaar注册的手机号码上收到的六位数OTP。如果OTP正确,则会出现“设置MPIN”(移动个人识别码)屏幕。在此处输入四位数的“ MPIN”(基本上是您的密码),然后重新输入以确认MPIN。

现在,您将被重定向到“安全问题”屏幕,该屏幕将在需要时帮助您恢复帐户。选择安全问题并提供答案。现在,单击“继续”图标以进入“配置文件信息”屏幕。您的Aadhaar个人资料详细信息将在此处显示。

输入其他详细信息,然后单击“保存并继续”,或者单击“跳过”以稍后添加详细信息。您的UMANG注册过程已完成,将出现UMANG主屏幕。

如何使用生物识别设备验证Aadhaar详细信息:

连接UMANG应用程序支持的生物识别设备,然后选择“验证使用生物识别”选项。将出现一个弹出窗口,您可以通过该弹出窗口选择连接到手机的生物识别设备。

注意:目前,UMANG应用仅支持两种生物识别设备-Morpho MSO和Mantra MFS 100。

扫描手指后,将出现一条确认消息,并将您重定向到“设置MPIN”屏幕。从此以后,该过程类似于使用OTP选项进行的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