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Wipro; 300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在Wipro上的研究报告

Wipro的1QFY19业绩好坏参半。本季度的收入为20.27亿美元,比上一季度下降1.7%,高于我们的预期(2017年美元)。该季度的恒定货币增长为0.1%,高于我们的预期(我们估计恒定货币收入下降了1%)。因此,抄送收入增长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处于指南的上限。Wipro's预测19财年第二季度的美元收入为2009-205,000万美元,这意味着季度环比增长0.3-2.3%(不包括数据中心销售影响)。本季度IT服务EBIT利润率环比增长120个基点,达到17.2%。

外表

但是,这包括出售数据中心业务带来的25.29亿卢比的特殊收益。剔除这一一次性收益,IT服务EBIT利润率环比下降50个基点,为15.5%,低于我们的预期(Ple:16.5%).得益于数据中心业务的超额收益,本季度的PAT为212亿卢比,比我们的预期高7.5%。调整不变后,APAT将为187亿卢比,并低于我们的估计(Ple:197亿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