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由于对流动性的担忧,DHFL抹去了早间的涨幅,暴跌了27%

由于担心流动性危机继续困扰市场情绪,Dewan Housing Finance(DHFL)的股票抹去了早盘涨幅,在周二下跌了27%。.

DHFL的股票周一大幅反弹,在周五因担心流动性危机而大举抛售后,收盘上涨近12%。

住房金融公司DHFL周一声称,它没有违约,也没有拖欠任何债务的情况。

公司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 DHFL重申,该公司既没有违约,也没有拖欠其债务,也没有任何拖延任何债务的情况。”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自从2018年9月21日的一个交易日下跌超过50%以来,该公司的股票一直备受关注。有传言说它可能没有偿还一笔债务。

出现这种谣言的原因:DSP Mutual Fund已以大幅折扣出售了短期DHFL纸。与国内银行的交易商表示,该基金公司出售了将于明年6月到期的DHFL的1年期商业票据,收益率约为11%。

这引发了人们对DHFL能否以可行的速度从市场筹集资金的担忧。一方面,DSP发现找到该乐器的接受者非常困难,即使只有11%的人也是如此。如果一家基金公司被迫以11%的价格出售1年期商业票据,那么显然没有人愿意购买。

结果,投资者对DHFL股票的前景减弱,他们开始恐慌出售股票,使盘中跌幅超过55%。

有关DHFL的疑问最终蔓延到其他住房金融公司,后来又蔓延到其他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

Indianbulls Housing Finance和LIC Housing Finance的库存也分别下跌了20%和15%以上。Bajaj Finance和Bajaj Finserv的股票也受到打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