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洁希望将商标“ LOL”,“ WTF”和其他首字母缩写:报告

理财新闻

据CNBC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的零售巨头宝洁公司(Procter and Gamble,P&G)希望使用千禧一代常用的商标缩写,例如LOL和WTF,用于洗涤剂和肥皂。

宝洁公司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在液体肥皂,洗碗精,硬表面清洁剂和空气清新剂中使用LOL,WTF,NBD和FML。

LOL通常代表大声笑,WTF代表什么,*** NBD没什么大不了的,FML代表我的生活。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宝洁公司董事会的激进投资者纳尔逊·佩尔茨(Nelson Peltz)去年9月对CNBC表示:“千禧一代希望这些小品牌,他们对这些本地品牌有一种情感依恋”。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新闻。

宝洁在印度最受欢迎的洗涤剂品牌包括Ariel和Tide。该公司还拥有Ambi Pur空气清新剂品牌。

宝洁公司在印度其他受欢迎的品牌包括吉列,玉兰油,耳语和潘婷。

根据行业网站Ad Age上的一份报告,美国专利商标局已经给予宝洁一月的答复。

CNBC报道说,宝洁公司还为清洁类产品申请了“ Home Made Simple”商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