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mkay Global在10个投资组合中选择了HDFC银行Ashok Leyland

2018年开始是积极的一年,但1月后的势头有所减弱,中小型股见证了高达80%的两位数降幅。

即使在2018年前六个月出现大幅调整之后,选股也变得困难。过去两个月中,收入增长,高估值以及外国机构投资者的抛售未能取得有意义的回升,这是造成跌势的一些因素。

专家认为,这一领域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下行空间,但看到大量的抛售机会。

Motilal Oswal AMC的Manish Sonthalia看好中型股。他告诉CNBC-TV18,在最近的纠正之后,他看到了“太多的机会”。“可以从这一细分市场中挑选股票。在某些情况下,估值也减半。”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在各个行业中,Sonthalia目前在IT领域并不乐观,但仍然看好消费者的名字,尤其是在有组织的零售方面。“虽然某些消费者的估值可能更高,但他们的增长潜力可能证明了它们的合理性。”

以下是Emkay Global排名前十的股票清单,这些股票在未来12-18个月内可能回报13-85%:

Ashok Leyland:买入/目标186卢比/ LTP 145.10 /回报28%

Ashok Leyland在国内MHCV上获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在产品发布和网络扩张的推动下,其市场份额从2014财年的26%增长至18财年的34%。

展望未来,由于建筑自卸车的强劲销售,超载限制,轮毂和轮辐模型的普及(由于到期),我们预计它将在18-20E财年保持这一市场份额和时钟量复合年增长率10%,这是由于家用MHCV的上升周期所致。 GST / E-way法案的实施)和工业生产的逐步改善。

Aurobindo Pharma:买入/目标690卢比/ LTP 609 /回报13%

尽管2HFY18表现较弱,但Aurobindo Pharma仍然是股本回报率(ROE)最高的公司之一,ROE为18%,是同类公司中最高的(<16%)。

Aurobindo Pharma计划大举进入a)生物制剂b)。如gRenvela等的批准所反映的那样,它具有复杂的口头能力。总体而言,a).20-20财年的EPS CAGR和b)20财年的ROE / ROIC> 18/28%使Aurobindo在通用领域中成为首选。

HDFC银行:买入/目标2306卢比/ LTP 2037 /回报13%

Emkay认为HDFC银行是当前环境下最好的赌注。该银行在零售资产方面继续保持市场主导地位。该经纪公司预计,HDFC银行将继续获得市场份额,这是由于零售资产的持续借贷机会减少以及中型企业PSB的竞争减弱。

尽管由于农业投资组合的波动,该银行的资产质量最近有所下降,但我们预计该行将稳定下来。

总体而言,该银行强大的分销网络,出色的负债专营权,广泛的产品以及可扩展的数字基础设施将继续帮助实现20%以上的业务增长以及未来较高的净资产收益率

ICICI银行有限公司:购买/目标:392卢比/ LTP:Rs 284.65 /返回38%

ICICI银行的资产质量在18财年第四季度之后看起来更加干净,因为已知压力资产的大幅滑坡(1500亿卢比以上)导致该行的观察名单下降至498亿卢比。

现在,未偿还的有压力贷款占预付款净额(1340亿卢比)的2.6%。Emkay预计低评级公司账簿的敞口和零售贷款的较高份额将改善银行的营业利润。

印度杀虫剂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080卢比/ LTP:Rs 717.05 /返回50%

从通用农用化学品公司开始,该公司制定了三管齐下的增长战略,重点是研发,制造和营销。

通过内部研发工作,该公司正在开发4-5款创新产品,并将于明年在国内市场推出。Insecticides India准备在印度以9(3)注册的方式首次推出1-2种非专利产品。

KEC International Ltd:买入/目标502卢比/ LTP 369卢比/回报36%

除了在国内输配电业务领域拥有稳固的地位外,KEC International在中东,南亚地区,南亚地区,远东亚洲和美洲的许多国家/地区也都有很强的实力。

跨多个垂直领域(T&D,电缆,铁路,民用,太阳能等)和地理位置的存在将使KEC International成功地经受住地区或特定行业的放缓,并继续其增长之路。所有业务部门的积压订单总额为1,730亿卢比,将在未来24-30个月内执行。

NBCC Ltd:购买/目标:158卢比/ LTP:Rs 85.30 /返回85%

凭借“ PWO地位”,NBCC建立了利基业务模型,并以强大的信誉,庞大的客户群和出色的执行记录为后盾。Emkay认为,NBCC在政府机构中的重要性日益提高,而且公开招标程序可确保营业利润率在6%至8%范围内,并将下行风险降至最低。

独特的商业模式以负的营运资金周期和强劲的回报率(超过25%)为基础,并且由于将全部建筑工作外包给私人参与者,因此资本支出最小,因此具有坚实的基础。

Petronet LNG Ltd:购买/目标:305卢比/ LTP 217.60卢比/回报40%

Emkay Global像Petronet LNG一样,认为这是一种稳定的商业模式,受到定期合同(容量超过100%)的威胁,并且每年都会增加关税。

该券商预计,FY18-20财年的液化天然气再气量复合年增长率为6-7%,加上其Dahej码头的关税上涨为5%,则意味着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2%。该业务产生超过20%的股本回报率和7%的FCF收益率,并具有更高的分红潜力。

SBI人寿保险(SBIL):购买/目标:894卢比/ LTP:Rs 689.60 /返回29%

Emkay Global预计SBIL的保费收入增速将超过同行,这主要是由于其对零售特许经营的高度重视(SBI的25,000个分支机构中有40%尚未启用)。

SBIL基于内部过滤器挖掘母公司的储蓄帐户持有人的策略(目前按年化储蓄帐户的销售量仅不到0.5%,目标是吸引15%的客户群)将导致低成本银行保险业务实现更高的转化率渠道。

加强代理网络将进一步帮助促进销售。它还正在考虑在当前财政年度中进行8到10项新的合作(事先与其中一位知名企业进行会谈)。

SRF:购买/目标:2305卢比/ LTP:1880卢比/返还22%

SRF的特种化学品有望实现两位数的高收入增长,这要归功于特种化学品的预期增长以及制冷气体领域的持续强劲表现。

2018财年,该部门贡献了33%的收入和37%的EBIT。该业务在2016财年贡献了51%的息税前利润率。因此,Emkay Global预计,特种化学品收入恢复后,息税前利润率将大幅增长。

斯特莱特​​技术有限公司:购买/目标:500卢比/ LTP:297卢比/回报率68%

在全球8家完全集成的光纤(OF)制造商中,印度只有1家。国内市场领先者占40%的份额(全球份额为6%)。

与国内同行相比,几乎有13%的成本优势。到20财年,光纤的容量从3,000万公里增加到5,000万公里(通过内部现金流,三年内的资本支出为120亿卢比)。在强劲需求(外国和国内客户)的支持下,两年的收入可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