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otel Leela Venture股票因季度利息拖欠而损失6%

在酒店违约支付了2.13亿卢比的季度利息后,Hotel Leela Venture的股价在周五盘中下跌了6%以上。

利息支付应于2018年6月19日到期。

该公司称,截止到目前,未偿还的利息总额为1214千万卢比,截止到目前,未偿还的本金赎回金额为45千万卢比。

Hotel Leela进一步表示,其经营现金流不足以偿还其定期贷款和NCD。“公司的资金由放款人托管,并且也受到放款人的监督。该公司正在与贷方进行债务重组。”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公司已于2008年12月以私募方式向印度LIC发行了可赎回的不可转换债券(NCD),总计达9亿卢比。

在IST的11:51小时,股票价格报17.80卢比,在BSE下跌0.10卢比或0.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