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urobindo Pharma委员会批准转移BioSimilars Biz为RS361.46 CR

在2020年3月(Q4FY20)结果公告中,Aurobindo Pharma的董事会成员核准其提议转让生物素质及其相关的研发和制造设施。AUROBINDO将其生物仿制生物单位业务转移到另一个全资的子公司CUREDQ生物制剂

,以获得RS361.46 CR.IN的现金考虑,AUROBINDO表示,“业务承诺转移”将考虑为361.46亿卢比,受到在业务转移协议中规定的调整,该协议将由Cutateq现金出

院。“该交易在控股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之间进行,因此Aurobindo表示,”综合基础上没有影响。“

进一步Aurobindo表示,“业务转让应当完成习惯条件的先例,如获取必要的公司批准,雇员,合同转移,不动产转移,过渡/批准的转移和批准,包括科学部门的批准工业研究(DSIR)

等。“4月25日的AUROBINDO成立了CURATEO,携带BUSINE重组生物制剂产品开发的研究与开发,特别是在生物仿虫药物发育,蛋白质制剂等领域和其自身或第三方产品的商业化.2月

20日,Aurobindo的营业额为13,266.48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