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Com无线资产Reliance Jio为两家公司达成了“双赢”

由Anil Ambani领导的公司Reliance Communications已达成协议,将其无线资产出售给Reliance Industries的电信部门Reliance Jio。该交易有待贷款人和其他适用的批准,将于2018年1月至3月分阶段完成。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Reliance Jio将接管Reliance Communications在800/900/1800 / 2,100 MHz频段的4G频谱,横跨印度1,78,000公里的光缆和43,000座塔。

尽管Reliance Communication将使用所得款项来减少债务,但Jio将从交易中受益,因为新购置的资产将增强Jio的Fibre-To-Home,该产品有望在2018年推出。该交易还将补充Jio的企业运营。

COAI总经理Rajan Mathews对交易进行评论时说:“很高兴能以非常透明的方式进行竞标,而竞标表明,其余的参与者非常热衷,并且在经营方面具有战略性向前。”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他补充说:“三大主导厂商(Jio,Airtel和Vodafone-Idea结合在一起)的新兴格局将成为运营商社区不断发展的格局。”

BSNL的前CMD RK Upadhyay说:“此举被期待了很长时间,而且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他说,与RCom达成的交易无疑将使Reliance Jio优于Bharti Airtel和Vodafone,因为“通过收购该投资组合,他们的地位肯定会得到加强”。

DoT前秘书兼NASSCOM总裁R. Chandrashekhar表示:“这项交易是整个合并过程的一部分,每个参与者都试图在所有服务领域中都占有一席之地-从地理意义上和所提供的服务种类而言。”

Com First India的Mahesh Uppal说:“这笔交易对Reliance Jio尤其有价值,因为“当您尝试合并此类资产时,它不仅是简单的累加,而且有时甚至是成倍增加,因为您实际上设法弥补了网络中的任何缺陷。”

HP Ranina公司律师对此交易表示赞赏,并表示这对双方都是双赢的交易。他说:“通过Reliance Jio的Mukesh Ambani将主导电信行业,这是他从Anil Ambani集团手中收购这一特殊产品的全部意图。可能的话,他还将在适当的时候从其他公司收购。”

他补充说:“阿尼尔·安巴尼(Anil Ambani)采取了很好的战术行动,这也使Reliance Jio受益。因此,这是双赢的局面。”

前电信和IT部长米林德·迪奥拉(Milind Deora)表示,这笔交易对电信业是一个健康的信号。他说:“过去十年左右,电信行业对消费者,国家和我们的生产力都非常有利。现在,是时候进入一个更加成熟和不断发展的市场了,正如我们在世界许多其他地区所看到的那样,您将拥有四到五个大型运营商,而且势必会合并。因此,这是一个健康的信号。”

他说:“印度的电信行业仍然有巨大的机会,但是只有四,五个大型电信公司的空间。因此,整合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今天显然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