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呼吁对司法,教育进行重大改革

联邦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呼吁对该国的司法和教育系统进行彻底的改革,说改革早就该进行了。

他还说,青年需要接受充分的培训,以使他们成为各行各业的未来领导人。

“我们的司法和教育系统需要进行彻底的改革。在这两个领域的改革已经来得很迟了。”贾特利说。

他说,在没有详细说明所需的改革类型的情况下,必须尽一切努力确保该国数百万青年受到良好的培训,以使他们成为各行各业的未来领导人。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贾特利(Jaitley)建议即将毕业的学生做好准备和培训,使其有资格为那些因人口增长而面临危机的国家服务。

他说:“这是利用我们的人口红利的最佳方法。”他补充说,仅靠政府无法创造足够的就业机会。

贾特利说,在这种情况下,私营部门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培训人员并提高他们的技能,并补充说:“否则,我们的人口红利将成为一种负担。”

杰伊特利(Jaitley)实际上是在回应共生大臣S B Mujumdar对最高法院最近的命令表示的批评和关注,要求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UGC)不允许任何私人机构将自己推销为大学。

在11月初通过的命令中,最高法院指示教资会限制所有被视为大学的大学在名称中使用“大学”一词。

杰伊特利(Jaitley)在谈到1991年的经济改革后,将经济提升到目前的高度,他说,遏制路缘石从未在任何部门起作用,也不会向前发展。

他说:“如果优胜劣汰是规则,那就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如此。”他敦促学生们确定自己的主要优势,并成为明天的领导者,因为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空间来表现卓越。

在演讲中,著名的实业家Rahul Bajaj被授予荣誉D.Litt。该研究所的学位表示,工业家和商人普遍受到公众,尤其是穷人的憎恶是有原因的。

他说,这是因为收入不平等一直在稳步上升。

巴贾杰集团的族长表示,尽管商人和实业家是纳税最高的人,他们创造财富和创造就业机会,但这种态度仍然普遍存在。

他警告说,如果不看待和消除不平等现象,“我们的国家就不会远离世界其他地方发生的暴力公共抗议活动”。

巴贾杰说:“我们不应该继续测试数以千万计的穷人的耐心。”

杰伊特利(Jaitley)向17个流派的3,450名学生授予了博士学位,研究生和研究生学位和文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