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古吉拉特邦民意调查:人民党高层将莫迪,贾特利,沙阿列为决赛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BJP族长L·K·阿德瓦尼(L K Advani)和联邦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都是藏红花重量级人物,有望在明日的古吉拉特邦选举的第二阶段也是最后阶段行使其专营权。

一份党的新闻稿说,虽然莫迪将在萨巴马蒂议会选区进行投票,但阿达尼有望在贾马尔普勒·卡迪亚选区和韦贾尔普尔选区的贾伊特利(都位于艾哈迈达巴德)行使其专营权。

Advani目前代表Lok Sabha的Gandhinagar选区,而Jaitley是古吉拉特邦的Rajya Sabha议员。

预计BJP总统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和前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阿南迪本·帕特尔(Anandiben Patel)分别将分别在艾哈迈达巴德的纳兰普拉和加特洛迪亚投票。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新闻稿说,古吉拉特邦副首席部长尼丁·帕特尔(Nitin Patel)将在Mehsana区的Kadi选区投票。

“莫迪吉将在萨巴尔马蒂地区拉尼普的尼山高中的一个投票站投票。Advani将在汉普尔的Hindi School民意调查站投票,在S G Highway的Chimanbhai研究所的Jaitley投票。”

预计Shah将在Naranpura的Naranpura分区办公室投票,而Anandiben Patel和Nitin Patel将分别在S P Ring Road的Shilaj小学和Kadi的Sanskar Bharti学校进行投票。

在民意调查的最后阶段,共有851名候选人在角逐古吉拉特邦北部和中部14个地区的93个席位,在该投票中,有222,000万人有资格行使其专营权。

将于12月18日开始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