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政治交流:这是专家对Karti Chidambaram被捕的反应

人民党说:“法律正在走这条路”-国会说:“这是一个政治仇杀”-主题是逮捕卡蒂·奇丹巴拉姆,现在法院的判决给了他一天警察拘留权致前财政部长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的儿子Karti Chidambaram。

整个插曲引发了一场政治口水战-德里地方法院的裁判官判处卡尔蒂·奇丹巴拉姆(Karti Chidambaram)有一天的警察监护权,以便CBI可以质疑他。CBI要求对Karti Chidambaram进行15天的逮捕和警方拘留。接到命令,是一天的警察拘留。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人民党发言人赛义德·扎法尔·伊斯兰,国会发言人普里扬卡·查图尔韦迪,高级记者尼拉拉·乔杜里和卡尔蒂·奇丹巴拉姆的律师阿比舍克·马努·辛格维,分享了卡尔蒂·奇丹巴拉姆被捕的观点。

关闭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