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马辛德拉·塔尔(Mahindra Thar)vs格哈卡Xtreme部队这是两种SUV的比较方式

Mahindra Thar的唯一公平竞争者是Gurkha Xplorer力量,但功率不足的引擎在将两者进行比较时始终阻碍后者。

进入Force Gurkha Xtreme,这是Force Motors即将推出的SUV,其功能已经与Thar相当。

Thar和Xplorer之间的比较可能会比较困难,但是它将表明良好的乘车质量和人体工程学是Xplorer的救赎特性。

另一方面,塔尔(Thar)引擎更好,总体上更容易拥有。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但是,Gurkha Xtreme配备了2.2升梅赛德斯·奔驰OM611柴油发动机,可在3,800 rpm的转速和321 Nm的扭矩下产生140 hp的功率。

Thar配备2.5升柴油,但仅产生105马力和247 Nm的扭矩。两款SUV均配备5速变速器。

就越野能力而言,Xtreme的离地间隙比Xplorer低,但在205毫米处仍比Thar高200毫米。

此外,Thar仅获得机械式后差速器锁,而Xtreme也获得独立的前部和后悬架中的多连杆装置。

最新的Gurkha轮胎将配备245/70 R16轮胎和1,530毫米的更宽的履带。相比之下,塔尔(Thar)的235/70 R16轮胎较小。

对于越野车而言,Xtreme的亮点在于其进近角,离场角和坡道突破角,与塔尔的44、27和15度相比,分别为44、35和28度。

由于Xtreme尚未发布,因此我们将Thar和Xplorer的乘坐质量进行了比较。就处理而言,后者似乎是两者中更好的。

塔尔河的软顶在风中不断拍打,可能会刺激内部的人。另一方面,硬顶Xplorer提供更安静的机舱。

话虽如此,Xplorer的客舱与Thar的客舱相比似乎显得有些陈旧。这是Force Motors可能希望使用Xtreme解决的一个问题。

目前,三门Xtreme有望获得新的2.2升发动机。它最终的成本可能比其前任高得多。新款Thar CRDe的出厂价为91.7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