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witter机器人被用来促进vaping

一项研究发现,Twitter机器人(由互联网机器人运行的帐户)被用于促进电子烟的吸烟和轻描淡写对健康的威胁。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DSU)的科学家发现,关于电子烟对健康构成威胁的许多讨论都是由机器人驱动的。大部分自动消息对雾化都是积极的。

研究人员分析的推文中,有70%以上似乎是由机器人发出的,这些机器人用来影响公众舆论并出售产品,同时冒充真实人物,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

明显的机器人提升电子烟的发现是出乎意料的。该团队最初打算使用Twitter数据来研究美国的电子烟的使用和感知,并了解讨论电子烟的用户的特征。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SDSU的Ting-Hsiang Tsou表示:“机器人是社交媒体分析中最大的挑战和问题。”

邹说:“由于它们大多数是“以商业为导向”或“以政治为导向”,因此它们会使分析结果产生偏差,并为分析提供错误的结论。

该发现是在Twitter最近宣布要删除数百万可疑和伪造帐户,并引入新机制以识别和打击平台上的垃圾邮件和滥用行为等措施之后发布的。

邹说:“根据它们的内容和行为,可以很容易地删除某些机器人。”

“但是有些机器人看起来和人类完全一样,而且很难被发现。这是当今社交媒体分析研究中的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他说。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小组从2015年10月至2016年2月期间发布了来自美国各地的近194,000个地理编码推文的随机样本。

分析了973条推文的随机样本的情绪和来源(例如,个人与组织)。

其中,有887条推文被确定为个人发布,这一类别包括潜在的漫游器。

研究小组发现,来自个人的超过66%的推文对使用电子烟表示支持。

大约59%的人还分享了有关他们如何使用电子烟的推文。

此外,该团队还能够识别青少年的Twitter用户,发现他们超过55%的推文与电子烟相关的色调是积极的。

在提到电子烟危害的推文中,有54%的声称电子烟无害或比传统香烟有害得多。

负责这项研究的SDSU研究人员Lourdes S Martinez说,机器人账户的大量存在引发了人们对这些账户是否还会引发其他健康主题的疑问。

马丁内斯说:“我们不知道来源,或者是否是以商业利益来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