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UL从7月1日开始整合南亚食品和休闲食品业务

FMCG的主要印度斯坦联合利华有限公司(HUL)在将食品和休闲食品(F&R)业务划分为两个独立部门的两年后,今天宣布将从7月1日开始整合南亚的食品和休闲食品类别。

“这种整合将帮助HUL提高组织敏捷性,并在利用全球规模优势的同时更好地为本地消费者提供服务。这两个类别的整合也与联合利华在全球的结构保持一致。”

2016年6月2日,HUL宣布将根据其全球类别结构将F&R业务分为两个独立的部门。

根据新的整合,HUL Refreshments的Sudhir Sitapati执行总监将被重新任命为F&R执行总监,并将负责整合的F&R业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印度食品执行董事Geetu Verma将担任联合利华全球营养与自然平台副总裁,前往荷兰港口城市鹿特丹。

该公司补充说:“这是一个旨在增强联合利华在健康和福祉领域的影响力的新角色。”

HUL表示F&R业务在印度实现了持续增长。

他说:“它为联合利华在该地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规模,并将继续成为该公司的战略重点。该公司认为,这种整合将有助于推动协同作用,变得更加敏捷和以消费者为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