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ly花费更多,而通过电子餐饮服务却赚不到钱:议会中提供的数据

政府今天告诉Lob Sabha,IRCTC在过去四年中花费了超过其在线餐饮服务收入的钱,其中支出最高的是2017-18年度的390千万卢比,而收入则为182千万卢比。 。电子餐饮服务是由印度铁路餐饮和旅游公司(IRCTC)在没有食品车厢的火车上开始的,它允许乘客通过知名的电子餐饮网站以及电话和短信来预订偏爱的饭菜。

铁道国务部长拉亨·戈海因(Ragen Gohain)在回答一个未加注标的问题时说,在2014-2015年间,铁路通过e餐饮获得的收入为13,255卢比,但其支出为23亿卢比。

他说,在2015-2016年间,该国家运输商的收入为148.3亿卢比,支出为1.29千万卢比,而在2016-2017年,其收入为1.38亿卢比,支出为2.89亿卢比。

他说,在2017-2018年,它的收入为1800万卢比,而支出为390万卢比。

这项在线服务在2015年9月启动以来一直未能吸引乘客,该在线服务在310多个车站设有500多家餐厅和快餐连锁店,占铁路餐点的不到1%。

发射时,重点是增加乘客的食物选择。

IRCTC是一家管理在线餐饮的铁路公共部门企业,与多家快餐连锁店(包括必胜客,麦当劳和多米诺骨牌)以及知名的餐饮连锁店(如Pind Baluchi,Haldiram's,Rajdhani, Wimpy和德里Durbar为旅客提供食品选择。

除了IRCTC网站外,乘客还可以使用Foodpanda和Zoop等食品汇总器应用程序点餐。

据铁路部门称,电子餐饮服务从2015年10月的每天400餐增加到2017年8月的每天近12,000餐,但此后一直在下降,2017年12月仅预订了5,000餐。

官员们说,铁路每天提供120万餐,平均仅通过电子餐饮提供7,000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