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精明的亚历克斯(Alex)明智地赚钱-第6部分:Pratik学习选择正确的投资策略

投资者只有正确使用其财务知识,才能从其投资中获利。虽然了解如何检查股价是否低于其内在价值很重要,但投资者可能需要一些投资策略方面的知识,包括实际的远见才能获利。

尽管策略可能并非始终有效,但它们将帮助投资者确定近期内不太可能上涨的股票。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将帮助投资者抓住机会获利,即使股票的交易价格低于其内在价值。

这些策略也将帮助投资者在购买股票之前评估其价值。

CS Lewis曾说过:“张开嘴,睁开眼睛和耳朵。”这是寻找合适的股票进行投资的关键。阅读正确的内容可能有助于投资者提高技能,警惕那些影响公司的新闻和发展。的份额。

相关新闻编辑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OYO在2019年3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中增加了4,000个企业帐户:它如何影响投资者

在上一集中,借助Smart Alex的知识,Pratik学习了如何计算公司的内在价值以及如何预测未来的现金流量。

在Alex关于投资策略的课程之后,Pratik现在准备挑出最好的投资股票吗?注意观察。

还请注意:

第1部分:Pratik如何失去了积蓄却又重新获得了生命

第2部分:复利的发现如何使Pratik走向复苏之路

第3部分:普拉蒂克如何通过茶和饼干学习阅读公司的财务报表

第4部分:Pratik全面了解市场周期及其运作方式

第5部分:Pratik学习挑选最佳股票的技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