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到目前为止,FPI的股票净流出在12月份达到4,000千万卢比

截至本月为止,外国投资者已从该国的股市撤出了超过400亿卢比的资金,这主要是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和财政赤字扩大所致。

资金流出是在11月份达到八个月的最高额1927.8亿卢比之后,主要是由于政府计划对PSU银行进行资本重组,以及印度在世界银行经商便利性方面的排名上升。

这是FPI自3月份向股市投入30,906千万卢比以来的最高净投资。

根据库存数据,截至12月8日,外国证券投资商(FPI)从股票净撤出了408.9亿卢比(6.34亿美元)的股票。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但是,在报告所述期间,此类投资者在债务市场投入了超过220亿卢比。

原油价格上涨和财政赤字扩大促使FPI暂时采取谨慎态度。根据最近发布的数据,到10月底,印度的财政赤字升至全年目标的96.1%。11月30日发布的财政赤字数据掩盖了同日发布的9月份季度6.3%的惊人GDP增长。

晨星印度高级分析师(研究)Himanshu Srivastava说:“除此之外,卢比升值和国内市场的上升为FPI提供了良好的利润预定机会,特别是在圣诞节和新年之前。”

在2017日历年,这对于印度股票市场而言是一段巨大的旅程。在从8月和9月的几个月内购入印度股票并在10月谨慎回购之后,FPI在11月大量购买了印度股票。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本月已撤出资金。

展望未来,鉴于古吉拉特邦(Gujarat)选举,FPI可以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继续谨慎地投资印度股票。此外,在决定印度的分配之前,他们还将寻找经济增长的进一步迹象。

他补充说,即使12月出现净流出,我们也将以FPI的净流入高于过去的两年来结束这一年。

总体而言,FPI在2017年迄今已在股票上投资了530亿卢比,在债务市场又投资了15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