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卢比高开,报每美元64美元

印度卢比周三高开于64美元兑1美元,高于之前的64.03美元。

Veracity的Pramit Brahmbhatt表示:“从积极的国内股票市场中获得线索,卢比将在当天升值。”

他补充说:“我们预计现货美元兑印度卢比今天的交易价格将在63.80-64.20之间。”

由于预期美国将进行大刀阔斧的税收改革,美元保持坚挺,而德国债券收益率的急剧上升使欧元走高。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对投资和商品及服务税的过分夸大估计会吓倒市场。”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落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

Edelweiss AMC的Dhawal Dalal说:“在最近上涨之后,十年期基准债券收益率似乎在7.15%至25%的范围内盘整。我们预计债券收益率将在短期内波动。”

“随着季度末头寸调整,公司债券面临压力。我们预计,在2018年初购买FPI之前,信贷息差将保持广泛。”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