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联邦银行行长在追加保证金通知触发时减持20万股股票

联邦银行行长Shyam Srinivasan出售了他在贷方中持有的部分股份,这是由于他为为员工股票期权计划(ESOS)筹集的贷款触发了追加保证金通知。

由于联邦银行股价下跌,可能触发了追加保证金通知。周五宣布该消息后,该银行的股票在BSE上涨了1.90%。

“我们谨通知您,由于银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hyam Srinivasan先生利用信贷融资进行追加保证金,以购买分配给他的ESOS股票,因此,他持有的20万股该银行股票已被赎回。银行在周五的疯牛病文件中表示。

交易所备案文件称,他所持股份总计已售出20万股。

相关新闻为什么印度银行停止向学生贷款?购买联邦银行; 108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绿色和平组织向银行挑战化石燃料投资逾1.4万亿美元

“通常是由于投资者借入资金购买股票后资金短缺或拖欠还款而触发追加保证金通知。分析师解释说,当投资者的权益(占证券总市值的百分比)降至某个百分比要求以下时,这是要求投资者提高价值以维持该保证金的保证金要求。

根据2015年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禁止内幕交易)条例的披露,交易所显示Srinivasan在7月根据该银行的ESOS转换了353万股股票,之后他的总持股量接近联邦银行的股票为841万股。

此前,他在3月29日出售了25万股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